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辦 卡 送 行李 箱 2018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辦 卡 送 行李 箱 2018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花旗20180430-1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1auto.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圖/翻攝自Guru Kecebong 88 youtube、圖片授權:hiking)

(更新:網友看法)

?信用卡 核 卡

結婚本應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也是人生中的大事,但在印尼南蘇拉威西省(Sulawesi Selatan)一名年僅19歲的新娘幸蒂(Sindy)被父母逼迫和男友分手嫁給表哥,結果在婚禮上看到前任到場給予祝福,情緒太過激動,哭昏在舞台上。

▼(圖/翻攝自Guru Kecebong 88 youtube)

透過影片可以看到,庫馬可說是完全被女方親屬控制,強迫他換上結婚禮服還逼他行禮。婚禮上庫瑪幾乎從頭哭到尾,女方親屬替他拭淚更嗆聲:「乖,我們是幫你辦婚禮,不是要把你吊死。哭什麼哭!給我閉嘴。」並軟禁他一夜。

隔天庫瑪趁眾人不注意的時候,趁隙打電話向家人求救,庫瑪的兄弟接獲通知後趕緊替他報警,順利將他救出,目前印度警方正進一步調查此事件。據了解,印度當地會有這種「逼婚」的習俗,通常是因為女方付不起嫁妝,才會用採取這種威脅兼綁架的方式。

大學生 信用卡

?

威秀影城 信用卡購票優惠 2018
arrow
arrow

    梅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