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工商時報【陳述泰】

想找回健康的癌後人生,必須積極的事情還很多,癌症的副作用會有哪些?癌後照護應該要注意什麼?哪些營養才是癌友真正需要的?若你正面臨癌症威脅,若你是癌友照護者,若你已結束癌症療程準備展開新生....

《康健》癌症論壇今年邁入第四年,今年邀集四大醫學中心治癌醫院權威醫師分享最新趨勢,知名作家吳若權照護母親走過抗癌路,現場也將蒞臨分享陪伴癌友面對復發的恐懼、治療後副作用的煎熬,及如何排除照護者本身的心理壓抑。

危機,可以是轉機,改變,才有機會找回健康,5/27《康健》邀請你一起找到解方,讓癌症成為生命的轉機!

論壇五大特色:

1、【治療新知】癌症治療新趨勢及全球進展

那 家 信用卡 好2、【對話交流】權威醫師現場對話提問 癌友相互鼓勵、交換治療經驗

3、【照護筆記】抗癌名人經機票 信用卡 推薦驗談 提供癌友更多心靈照護陪伴的力量

4、【療養心法】獨立四場域四癌種 權威醫師帶領頂尖醫療團隊分享療養全面指南

5、【台灣解方】台灣免疫療法應用情況 免疫療法健保即將實施

信用卡 推薦 2018
arrow
arrow

    梅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