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網 上 申請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網 上 申請 信用卡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綾瀨遙主演的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上周開播收視率就達11.5%,綾瀨遙劇中突破女神形象演出,除扮演幹練的女強人,還在首集演出大秀中文,更在肚皮畫上卡通圖案,賣萌大跳「萬分感激肚皮舞」,感謝繼女願意應聘她成為母親,網友甚至封她是「最美繼母」。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由綾瀨遙、竹野內豐與佐藤健主演,改編自四格漫畫原作,描述綾瀨遙做為繼母對女兒全心全意的愛以及陪伴她成長十年間的故事。首集播出中,綾瀨遙與繼女第一次見面便遞出了名片做自我介紹,卻讓繼女十分討厭,飾演她丈夫的竹野內豐拚了命說服卻無解。

後來綾瀨遙協助繼女化解被男同學欺負的危機,間接軟化繼女「接受一位新母親」的成見,因此寄出「母親應聘書」給綾瀨遙,綾瀨遙為了感謝繼女願意接受她,在肚皮上畫上卡通圖案,在繼女的幼兒園面前大跳「萬分感激肚皮舞」,如此突破女神形象的螢幕演出,也讓網友誇綾瀨遙可愛與演技出色。

此外,劇中她為解決屬下出包,遠赴合作公司用中文與對方談判,更有網友在微博透露,曾與綾瀨遙練習戲裡中文台詞,該網友透露,綾瀨遙為此不斷看影片演練台詞,在與她練習時,信用卡 迎新長榮 航空 哩 程看見她眼珠子流露「快來糾正我吧!」的眼神,讓該網友坦言,「明明已經是一位大明星,卻為了這麼一段台詞這麼努力。」

2018 信用卡 加油 優惠
arrow
arrow

    梅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